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禮物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禮物
“為為給母親洗澡,我把衛生間搬到到房間間,先把空調打開,將母親抱到椅子上坐著,將母親的床鋪上一塊隔水的棕櫚墊,鋪上床單,把母親抱抱床上上,用熱毛巾擦一遍,迅速用用毛巾擦一遍,再用浴巾裹第一次給母親洗時人很慌,但是每天都洗,就還好好。

給母親洗一次澡,我身上也是一身汗,大大天也都是如此。

”今5歲的的健,在中心醫院腫瘤放射物理治療中心工作,他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為腫瘤患者提供治療方案。

憶起母親那滿頭的銀銀,那滿臉的皺紋,,健的眼睛睛有點濕潤。

健父母的身體一直都不太好,,健學醫的原因主要是為為能多照顧顧人的身體996年,,健的父親因糖尿病突突心梗004年,,健的父親去世。

在經經經父親驟然母親節禮物推薦去世的痛楚楚,,健突然醒悟,他明白:父親不在在,他就是是是的頂梁柱。

畢業業,母親節 老婆 禮物,健一邊照顧母親,一邊來到中心醫院任職,隨隨成成立業。

為為方便照顧母親,,健便時常將母親從溫泉接接自己在在安金桂小區的的的小住015年,,健母親因糖尿病引起腎功能衰竭尿毒毒入院,,院院,母親生活無法自理,全由由健照顧。

健從來不覺得幫母親洗澡,照顧她的日常起居有什什問題,“媽媽不也是一把屎一把尿養大我的嗎”他說哄母親入睡“因為糖尿病引起的心衰,母親睡覺不能平臥臥能半靠著睡。

每天睡覺前,我都要和母親聊聊天,講一些些天自己上班的小趣事,有時候也會給母親讀報紙上的一段文章。

”“等母親進入夢鄉鄉,每隔個把小時,我要起床給母親翻身,即使入睡睡,我也要隔兩個小時起來看看母親。

”健的媳婦是中心醫院重重醫學科的醫生,平時比比健還忙,經常要加班加點。



健所在的科室也非常忙。

母親剛生病時,,健從人才市場找來來保姆,方便照顧母親。

可可健的母親先先趕走走20多個保姆。

健和母親聊過一次次,得知知母親真實的想法。

母親認為請保姆是在浪費錢,而且她不喜歡有陌生人來來來。



健便母親節 實用將保姆辭退退,自己承擔起起母親所有的日常護理。

每每一、、四,,健都要帶著母親來中心醫院做化療。

理療一次時間是4個多小時,這中途,,健會先去接兒子放學,有一次,路上因為堵車,,健到達醫院時,離原約定時間晚晚半個多小時,,健母親因為等著急急,便有點不開心,說要要溫泉自己的的的住。

健健時便哭哭起來,求母親不要離開他,那一刻,母親心軟軟。

“小時候我我脾氣時,母親也是這樣寵著我的。

””健說帶母親旅行“母親退休前,一直跟我念叨說,想去看毛主席,很早我便開始計計著。

但由由各種原因,旅行計計一直被延延。

”“母親從來沒 母親節 台灣母親節dm媽媽節送禮母親節 手工母親節9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19pr35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